莫比迪克号上的小团子

一睁眼世界变了,怎么办?【4】

 就是突然的脑洞。

(注明一下,带【】的是日语,不带的是中文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贝克曼忍住想要揍一顿香克斯的心情,走到我面前【贝克曼。】


“啊?”听着他性感低沉的声音,我没反应过来,只觉得他的声音好好听,感觉耳朵都要怀孕了ヽ(→∀←)ノ (bushi)


贝克曼伸手敲了敲我的额头【名字,贝克曼。】


“哦哦!【贝克曼】”我揉了揉被敲疼的额头😣,撇了撇嘴,你的手有多重,心里没点数吗?


【我叫香克斯,是个海贼】香克斯也笑嘻嘻的冲过来自我介绍。

这一脸‘求夸奖’的表情是几个意思?能不能有点四皇的样子了?说好的威风凛凛,一刀可以砍掉100个我的霸气捏?(为什么要拿自己打比喻╭(°A°`)╮)


我转头看向贝克曼,他似乎看懂了我的表情,把头扭到一边,真的很不愿意承认这是他们的船长!可以退货吗?


“我叫晨曦”我抬手拒绝着香克斯的贴贴,拜托,能不能不要那么自然熟啊?


【晨曦?】贝克曼点点头,意示我跟他走。


【晨曦,晨曦!】香克斯拉着我的手,重复着我的名字。从他口中叫出我的名字,竟然有点不一样的感觉,怎么肥四╭(°A°`)╮?!


我甩了甩被香克斯牵着的左手,很好,没甩开。我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,嬉皮笑脸的红毛怪,哼╯^╰


船上的船员已陆陆续续的补给回来,我硬着头皮接受着他们打量的视线,赤裸裸的真不好受。


香克斯不动声色的挡在了我面前,替我遮挡了这打探的目光,贝克曼挥了挥手让大伙都散了。

我跟着贝克曼走进了船长室,香克斯也跟了进来。


甲板上很快又聚集了人,大家都在疑惑船长和副船长从哪里带回的女人,不,应该成为女孩?那么小一只(?)这里不是个荒岛吗?


房间里,贝克曼从最简单的开始教我,偶尔香克斯也会穿插一两句。也许我语言天赋还算不错🤔,很快就可以开始简单的交谈。


【好了,晨曦】贝克曼点了一支烟夹在手里,看着我【说说吧,你是怎么出现在这个荒岛上的。】

【!!!!】我猛的抬起头,眼前烟雾缭绕,让我看不清他的脸。

我该怎么说?说我穿越了?说我是参加个同学聚会后,醒来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这里了?我会不会被当成妖怪抓起来啊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精明的大副开始审问了。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