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比迪克号上的小团子

逃离

我喜欢马尔科,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我已经无法回头了。

我总是过度的去关注他,总是找着一个又一个的理由去亲近他。

马尔科总是耐心的迎合着我的小心思,却又总在我想要再跨进一步的时候,拒绝着我。

有时候我真心觉得他是个混蛋,明明知晓我的心意,却从不接受。


……


最近我真的很烦躁,我不喜欢这种明明近在眼前,却又得不到的感觉,让我想逃离这里。

也许是我太过明显的情绪浮动,萨奇是第一个发现的,他知道缘由后,很好奇的问我马尔科到底哪里好?

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哪里好,只是在想到他的时候,会傻傻的笑。

老爹也因为担心我而找我谈话。

“老爹,您让我跟着以藏出任务吧”我觉得可能我需要远离马尔科了。

“胡闹”

老爹肯定不会同意,我一点都不意外。

“老爹,您是知道我喜欢马尔科的吧?”我握紧了拳头气呼呼的道“那个混蛋竟然拒绝我,真是气死我了,我不想见到他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爹,您就让我去吧,我保证乖乖的,一定听以藏的话,不乱跑”

老爹看着我坚持的样子,无奈的叹气,最终还是抵不过我同意了外出任务的请求。

“耶,老爹最好了”我抱着老爹的小腿(?)撒娇。

“一定要乖乖听话,知道吗?”老爹伸出一个手指摸了摸我的头。

“嗯嗯,我保证!”我小鸡啄米似的点头。


……


以藏没想到,他只不过一个不注意就让这小丫头跑了,立刻派16番队队员们分开找。

而这时的我,已经搭上了一艘去往伟大航路前半段的商船。


……


真是天有不测风云!!

我乘坐的商船遇上了暴风雨。

被汹涌的海浪打得晕头转向的我死死的抓紧了手中的一块木板。

木板不大,只能勉强我不沉下去。身为旱鸭子的我,再没人来救,就要无声无息的沉入大海了!

我看着空荡荡的海面,心里暗暗发誓,如果得救了,就一定乖乖的,再也不会乱跑了,呜呜呜,老爹,马尔科,萨奇,以藏…


评论(11)

热度(24)